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安全吗_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注意事项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安全吗_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注意事项

      

  很多人想以不押车的方式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但是又担心这种方式可能会不太安全,那么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安全吗?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安全吗

  “押证不押车”实质上就是汽车抵押贷款,是贷款公司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而推出产品,不少车主想了解的是这种方式有风险吗?

  风险与收益相辅相成是贷款界恒古不变的定律。在贷款机构眼中,由于车不在手,安全感不是很有,所以在传统抵押车辆方式的基础上,常常抬高利率价格,弥补安全感的流失。

  以某车贷为例,抵押车辆和押手续不押车的月管理费率分别为3.5%和5%,一次性收费均为2%,假设贷款5万元,半年后还款,前者资金成本共计11500元,后者却足足多了2800元,为14300元。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注意事项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注意事项一:选对贷款机构。从目前来看,银行不接受汽车抵押贷款,因为车子损耗大、贬值快。所以,需要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借款人只能找当地正规个人小额贷款操作,不过找贷款公司办理贷款时,借款人一定要记住:没有拿到贷款资金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注意事项二:按揭车不能办理押证不押车贷款。据悉,押证不押车贷款只针对全款车辆,如果借款人名下的车子是按揭的属于汽车二次贷款,就不要妄想可以获得贷款了。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注意事项三:了解清楚贷款要求。从目前来看,一般贷款公司的押证不押车贷款只针对私家车,而且必须手续齐全,借款人需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注意事项四:汽车抵押贷款的资金往往用于短期周转。若是需要长期贷款的,不适用于用汽车作为抵押来贷款;由于汽车抵押贷款往往所产生的费用颇高,因此若是选择周期较长的车辆抵押贷款,在具备提前还款的情况下,可尽量提前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