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影响房贷吗

蚂蚁借呗影响房贷吗

      

  随着经济的发展,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房,可是对于很多的上班族或者是普通人来说,买房除了贷款,基本上很少选择全额付款的。可能有些人会发现,自己的蚂蚁借呗也成为了房贷申请的影响因素,那么蚂蚁借呗影响房贷吗?

 

  如今可以说是互联网的半壁江山了,而且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借贷APP发展的也越来越快,比如在我们手机中常见的支付宝、微信等这些软件,都出现了借贷产品,因为其产品到账快,分期还款等诸多优势,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甚至有的人已经能达到十几万甚至二十万的额度。

  可能很多人会感到疑问,银行是如何来给申请人批准贷款额度的,蚂蚁借呗影响房贷吗?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蚂蚁借呗是会影响银行给申请人批准的贷款额度的。如果贷款人通过“借呗”、“微粒贷”等产品已经先期贷出部分资金,银行在审批额度时就会将这部分额度从原有的额度中减去,无形中就减少了贷款人实际的批贷额度。换句话说,如果说我们在买房前通过“蚂蚁借呗”贷出五万元进行消费,而我们现在决定向银行申请买房贷款,银行给了我们三十万元的额度,但由于我们已经通过“借呗”贷出五万元,所以我们实际上获得的审批额度就只有二十五万。

  其次如果你总是频繁的使用蚂蚁借呗,而且还有不好的还款记录的话,比如经常逾期,这都是会影响房贷的。因为蚂蚁借呗也是接通央行征信的,如果用户多次不还款,信用记录就会差。频繁使用借呗正常还款是否影响申卡和房贷,要看各家银行。相当于同一个用户经常贷款一样,如果贷款次数过多,银行可能怀疑用户经济状况不佳,难免以后有逾期的风险。这就要根据各家银行来看了,有的银行很注重这个,有的银行注重只要按时还款就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