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云闪付怎么样_云闪付安全吗

云闪付怎么样_云闪付安全吗

      

  云闪付怎么样?云闪付安全吗?银联云闪付是银联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品牌,围绕云闪付,银联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体系,为四方模式生态系统下的发卡、收单、商户以及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云闪付怎么样?

  云闪付是银联移动支付新品牌,旗下各产品使用了NFC、HCE和二维码等技术,可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在具有银联“QuickPass”标识的场景中进行线上、线下支付,同时也支持远程在线支付。

  “云”是比喻说法,传递移动互联网时代高科技、无所不在的联接,更代表着流畅的含义。

  “云闪付”系列产品采用了云计算技术,银行卡关键信息的生成、验证、交易监控都在云端完成。云闪付汇聚科技智能、无缝连接等特点,它便捷安全,覆盖生活每个角落,也因此将让您的支付方式更加智能高效、畅通无阻。

  云闪付包括了与银行、国内外手机厂商、通讯运营商等合作方联合开发的各类移动支付产品。云闪付旗下产品包括银联云闪付HCE、银联云闪付ApplePay、银联云闪付SamsungPay、银联云闪付HUAWEI Pay、银联云闪付XIAOMI Pay、银联钱包等。

 

  云闪付安全吗?

  银联手机闪付包括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支付时不用解锁手机,不用打开APP,也无需联网,一部手机就能畅行无忧,尤其是交通出行、过闸验证等支付场景,更能带给你极致顺畅的用户体验。

  方便归方便,但银联手机闪付安全吗?简单来说,五大举措保护你的支付安全——

  硬件防护:NFC手机、手环和手表中内置安全芯片,都通过安全检测认证,为银联卡信息的安全存储提供硬件级防护,别人无法读取、篡改你存储的信息。

  支付标记:使用国际EMV支付标记化规范,为你的实体银联卡新生成一个唯一的数字序列,安全存储并仅用于移动设备支付,避免实体卡信息泄露。

  金融IC卡标准:银联手机闪付产品建立在国际EMV标准和国家金融标准之上,其安全机制和保护范围覆盖了发卡和交易的全生命周期。此外,与金融交易受理设备的双向认证机制决定了只有经过认证的入网设备才能正确受理云闪付交易。

  设备身份认证:你在线下POS非接交易或线上商户APP内支付时,都需要进行身份识别(验证指纹或密码通过后),才能继续交易。

  安全稳定的后台系统:银联后台系统在处理手机闪付交易时,会转换成实体银联卡交易送往发卡行处理,保证你的实体卡信息不会在商户和收单侧泄露。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