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芝麻信用分650分算高吗_芝麻信用650分能干嘛

芝麻信用分650分算高吗_芝麻信用650分能干嘛

      

  又到了每个月支付宝芝麻信用分重新评估的日子了,是否很多人都发觉了,并不是每个人的芝麻信用与自己的消费次数成正比,并非消费越多芝麻信用分越高,有些人也会感到疑问为啥自己的芝麻信用分涨的这么慢,那么芝麻信用分650分是不是很高了呢?

  之前就带大家了解过芝麻信用分是根据用户的信用程度来增长的,也是体现用户信用的一个衡量标准。芝麻信用分是蚂蚁金服根据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方面综合计算出来的,范围350-950分,越高代表信用越好,分为五个等级:350-550分信用较差、550-600分信用中等、600-650信用良好、650-700信用优秀、700-950信用极好。

 

  很多人问芝麻信用650分算高吗?其实一般来说芝麻分超过600分的就已经算很高了,基本上一些福利待遇都可以享受的到了,尤其是一些抵押,借贷服务等,如果芝麻信用分超过了700分,这就比较牛了,基本走遍天下都无忧了,或者有更高的芝麻信用分,但是基本超过800的就比较少了。

 

  分数越高代表享受的权利越多,芝麻信用650分能干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1,旅游签证

  芝麻信用650分在阿里旅行的平台办理签证的时候,芝麻信用分越高,需要提交的审核材料就会越少,如果说你的芝麻信用分超过了700以上,在申请新加坡签证的时候是无需提供在职证明,户口本等审核资料的。

  2,绿色出行

  共享单车的问世使许多人的出行越来越方便,而芝麻信用分在高于650分的时候,就有免押金租用共享单车的权利。已经越来越多的租车公司加入平台,比如破风骑行,永安自行车等。相信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出行服务走进芝麻信用分。

  3,酒店租房

  上面说了绿色出行,其次在住宿方面,芝麻信用分也有着很大的关联。对于芝麻信用分超过650的人,他们同样在阿里推出的额“信用住”中享受着租房的小福利,可以享受信用抵押金的服务等。芝麻信用现在还新接入了未来酒店,超过600分可以拥有免押金,免查房和免排队的优质体验。

  这些与芝麻信用分有关的福利只是部分而已,未来的芝麻信用分的涉及会越来越广,也会有越来越多的行业会进入,会越来越人性化,以后消费者也会被芝麻信用分打上信用标签,什么样的芝麻信用等级享受什么样的芝麻信用服务,如果需要享受更好的信用服务,650的芝麻信用分是最基础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