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房产贷款怎么办理

北京房产贷款怎么办理

      

  北京房产贷款怎么办理?房产贷款也被称为房产抵押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

 

  北京房产贷款怎么办理

  在北京想要办理房产贷款的话,首先应该咨询以明确自己的房屋是否符合抵押贷款条件。其次应该了解相关流程并且准备相关的材料,另外还需要良好的征信,无不良信用记录。银行方面还会对个人申请做评估,最后综合决定是否批发。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1、借款人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款帐户;

  2、准备贷款要求的资料;

  3、面签银行;

  4、银行报卷和审批;

  5、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借款人审批结果,并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6、到建委做抵押登记;

  7、建委出它项权利证;

  8、视情况办理保险、公证等手续;

  9、银行将贷款直接划拨到合同约定的帐户中;

  10、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申请房产贷款的资料: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

  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

  3.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

  5.房产的产权证;

  6.担保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未)婚证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