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呗逾期了会怎么样

借呗逾期了会怎么样

      

  蚂蚁借呗是一项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贷款。支付宝官方资料显示,蚂蚁借呗的开通标准是根据用户的资信状况进行综合评估,最高额度为20万元,还款期限为12个月,以等额本金的方式还款,每个月自动从个人支付宝账户中扣款。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一般来说,蚂蚁借呗会从扣款日的中午10点以后开始不定时扣款,如果到了下午6点仍未扣款成功,则视为逾期。逾期一天应该是没什么影响,但事实并不是如此。不管你逾期几天都会造成这几方面的影响:

  1、芝麻信用分:借呗逾期还款是会降低芝麻信用分的,比如说芝麻信用分本来是660,等第二天看就有可能变成600了。

  2、其他业务:借呗逾期一天也是会出现在芝麻信用不良记录里的,这会让一些用户在办理其他任务时受阻。

  3、使用借呗: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支付宝将关闭蚂蚁借呗功能,不能继续使用。

 

  蚂蚁借呗逾期一天

  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支付宝将关闭蚂蚁借呗功能,不能继续使用。短时间逾期,会有一定的利息,如果超过一个月就会上征信,超过三个月,可能就会被起诉。

 

  蚂蚁借呗逾期后不能用了

  根据蚂蚁借呗用户的反馈,蚂蚁借呗逾期几天甚至一天,还清之后都可能会显示无法使用。蚂蚁借呗逾期严重的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不管是逾期多久,都会面临用不了蚂蚁借呗的风险。

  此时,如果逾期几天就还清且个人信用记录良好,那么,可以跟客服沟通下再次开通蚂蚁借呗,但是系统会再次评估你的信用的,如果你满足蚂蚁借呗的开通条件,那么就可能有机会再次开通,如果满足不了条件,那么就开通不了。

  蚂蚁借呗逾期,支付宝方面会进行催收。比如通过电话和短信等形式催款,根据具体借款情况,情节较重的不排除走法律途径。

  蚂蚁借呗逾期严重的话会使用不了蚂蚁借呗,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也就会影响到今后的贷款等信用生活。当然,不良的信用记录也会对芝麻信用产生负面影响。

 

  蚂蚁借呗逾期多久恢复

  蚂蚁借呗逾期后需要先还清借款,再重新和客服沟通,申请开通蚂蚁借呗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