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武汉贷款买房条件是什么

武汉贷款买房条件是什么

      

  武汉贷款买房条件是什么?贷款买房指购房人以在住房交易的楼宇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

 

  武汉贷款买房条件

  买房是需要根据您的户籍情况,和名下房屋套数情况来判断的,外地户口在武汉没有住宅能提供近两年内满一年以上的社保或个税证明;

  武汉户口名下没有两套或以上的住宅即可;

  贷款是需要考察您的个人信用,还需要结合您的工资情况,提交工资证明和一定的银行流水才能贷款。

武汉贷款买房

 

  武汉市户籍的购房者,在武汉无房产,但是在外地有一套房,且房贷未还清,在武汉购房首付也需50%;

  如果是非武汉市户籍,有购房资格的话反而只需要首付40%;

  不管是武汉户籍还是外地户籍,如果离婚后名下无房就按新政后首套的政策购房,如果名下有一套房就按二套的政策执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