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产抵押贷款多次被拒是因为什么原因?

房产抵押贷款多次被拒是因为什么原因?

      

  当你经营公司,需要大额资金进行周转时,申请办理房抵押贷款其实是很好的选择。但,很多人申请房产贷款贷款往往被拒,而且不是一两次被拒!这是什么原因呢?

 

  1.房产抵押贷款利率

  房产抵押贷款月利率4厘9-7厘之间,具体还是要看借款人的资质,资质越好利息越低。

  2.主要还款方式

  目前在市场上,主要4种还款方式,分别是:等额本息、先息后本、自主月供,随借随还,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最合适的还款方式。

  3.最长还款年限

  还款年限和选择还款方式有直接的关系,如果选择等额本息可以最长30年,先息后本最长3年,最后一期还本,自主月供最长5年,随借随还授信3年,借一笔最长1年需还本金。

  4.房产抵押额度

  房产抵押贷款额度,一般是房产评估价的5成,个别银行可以做到房产的1:1,做到房产1:1一般借款人资质要非常好,企业的规模比较大。

  5.哪些类型的房产不能抵押贷款

  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一般来说,小产权房、未满五年的经济适用房、军产房等都不可以办理,只能是商品房。另外,房产面积低于40平米,房龄超过30年,也不受银行待见。

  6.房产被查封能否办理

  查封中的房产其产权是被冻结了,无法办理银行贷款的抵押登记,所以无法办理房产抵押,解封后是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7.借款人年龄要求

  一般房产抵押贷款对借款人的年龄要求是18——60周岁内,目前对借款人年龄最松的银行是借款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70年。

 

  如果房产抵押贷款申请被拒的话,那接下来应该如何解决呢?

  1.多找几家贷款机构试试

  如果是因没有找对贷款机构而被拒贷,那么不妨多找几家不同的贷款机构试试。目前很多贷款机构都开展了房产抵押贷款业务,但是不同机构对借款人的要求不一样,所以大家选择贷款机构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多加对比,看看哪家机构的要求与自身条件最为匹配,才着手办理贷款。

  2.考虑换贷款方式

  如果是因房产不满足抵押条件,不妨考虑换贷款方式。

  按照房产抵押贷款规定,作为抵押的房产必须满足以下几个要求:

  (1)具有变现能力;

  (2)产权明晰;

  (3)有房产证和国有土地证;

  (4)房龄≤20年;

  (5)能正常上市交易。

  如果你提供的房产不符合上述规定,在有稳定工作和收入,且拥有良好信用记录的情况下,不妨试试无抵押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