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有逾期可以贷款吗?信用卡有逾期贷款攻略

信用卡有逾期可以贷款吗?信用卡有逾期贷款攻略

      

  信用卡有逾期可以贷款吗?近年来,信用卡因为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而受到各行各业人士的青睐,几乎每个人手里都会有4、5张的信用卡。可是这信用卡一多,难免有时会因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信用卡逾期。网友问到:“我的信用卡之前有过几次逾期,现在我申请无抵押贷款的话会有影响吗?”相信大家也都有过这样的疑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解答解答。信用卡有逾期可以贷款吗?


  信用卡有逾期贷款攻略

  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小编的回答就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具体要看逾期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半年内推迟还款是30天以内?还是60天以内的?还是已经超过了90天?近两年或者五年中有过几次逾期?逾期之后是否已经还款?一般的情况下,贷款银行要求逾期的限定是,近三个月内不能有二次,近半年内不能有三次,一年内不能有四次。 如果两年内达到累计逾期六次或连续逾期三次者,会被银行视为具有不良信用记录,其通常很难得到银行的信任,再贷款时十有八九会被拒之门外。除此之外,如果你的逾期超过90天,你也已经进了银行的黑名单,估计再次贷款会很难。

  到了这或许又会有人在问了:“我一年内就有过两次逾期,也都按时还款了,为什么我申请贷款的时候没有通过呢?”其实,这就和你申请的贷款产品有关了。有的无抵押贷款对借款人的信用记录要求特别严格,一年内出现过两次逾期就不具备申请资格了。有的却很宽松,只要你逾期没有超过90天,一年内逾期3次也没有关系。而对于房贷来讲,则不仅仅是需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甚至要求其配偶也需达到此标准,否则同样贷款无门。

  信用卡逾期造成的不良记录虽然会对成功获得贷款有很坏的影响,但是只要你从现在开始按时还款,好好地用卡养卡,两年后你的不良信用记录就会自动消除了,到那时你就可以任意选择你所钟爱的贷款产品了,完全无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