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消费贷款_消费贷款怎么还款

什么是消费贷款_消费贷款怎么还款

      

  什么是消费贷款?消费贷款怎么还款?个人消费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有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用途主要有个人住房、汽车、一般助学贷款等消费性个人贷款,属于定向贷款。

 

 

  什么是消费贷款?

  个人消费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有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用途主要有个人住房、汽车、一般助学贷款等消费性个人贷款,属于定向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0年(以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为例,商业贷款一般最长期限为20年);同时需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第三人保证方式(有些银行仅接受抵押或质押的方式)作为贷款担保条件。

 

  消费贷款怎么还款

  个人消费贷款的还款方式视情况而定,按期限来说,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的,可以采取按月还息任意还本法、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一次性还本付息还款法等方式;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可采取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法。

  具体还款方式由经办行与借款人协商并在借款合同中约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