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长沙民间借贷服务中心启动 成为中部地区第一家

长沙民间借贷服务中心启动 成为中部地区第一家

      

据悉,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微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叔红,省政协原副主席龙国键,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市领导范小新、文树勋、王国海、彭继球出席了长沙民间借贷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李微微为长沙民间金融商会授牌,标志着全国首家民间金融商会正式启航。

 

由长沙民间金融商会主要成员发起组建的长沙民间借贷服务中心,将在市金融办、市工商联的监管下,为借贷双方提供借贷登记、信用评价、借贷担保、借贷匹配、合同公证、资产评估和法律咨询等一站式综合服务,使长沙民间借贷通过政府的引导,从“地下”走到“地上”,从无序走向有序,以达到激活民间资本、服务实体经济,有利于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目的。

 

“它的成立,是长沙规范民间借贷行为,降低民间融资成本,遏制高利贷行为,推进长沙民间借贷阳光化、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的创新之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长沙致力于打造区域金融中心,希望以此为契机,探索出一条具有长沙特色的民间借贷阳光发展之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