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融公司贷款到底安全吗

金融公司贷款到底安全吗

      

  当实体银行逐渐兴起的时候,一大批的金融贷款公司出现并且冲击银行业,相比较为稳定的银行,金融贷款公司可是说是风险较大,回报可观的机构,但是有一些网民对此有所疑惑和怀疑,那么金融公司贷款安全吗?下面卡宝宝来告诉你。

 

  金融公司贷款安全吗?

  金融公司贷款安不安全,得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最重要也是最万能的办法是:贷款到账之前千万不要支付任何费用。正规贷款机构都是在放款时才收费,任何在放款前以种种名义收钱的公司,一定要小心。

  2.到贷款公司当地工商局网站查询贷款公司的营业状况,看看其是否具有营业资格。

  3.看该小额贷款公司是否有固定的办公地点和固定电话,提防只有一个手机号码的公司。

  4.那些声称24小时营业的小额贷款公司多半有问题。没有哪家正规贷款公司的上班时间是这样规定的。而上班时间都不正规,公司就更不可能正规了。

  5.就算是网上小额贷款公司,仍然在现实中具有实体公司,不要相信那些只提供电话和QQ的贷款公司,签订合同等事宜还是需要当面商谈的。

  6.条件特别宽松,例如免抵押、免担保、工资收入证明都不要,就说可以贷款给你的,也要特别小心。毕竟小额贷款也是贷款,都是需要保证偿还的。那些说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和复印件就贷款给你的,一定是骗子。慈善机构也不可能如此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