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女子为男友买捷豹贷款40万,最后无力偿还

女子为男友买捷豹贷款40万,最后无力偿还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不是原来的代步工具了,更多的年轻人喜欢拿自己的车子去炫富,导致现在的年轻人虚荣心越来越强,有的人甚至不惜贷款几十万也要买豪车,最后因为经济原因导致贷款无法偿还,从而毁了自己的美好人生。这不是前不久,家住四川的王女士为了给男友买捷豹贷款40万,网友们称这才是真爱。

 

 

  据了解,王女士是一名房地产的销售人员,每个月工资不太稳定,效益好的时候每个月能赚个一两万,不好的时候几千块钱,但是前不久,王女士从网上认识了一个男子,整天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而且他还是一个画家,所以一来二去就相处在一起了。据王女士讲:“自己挺喜欢他的,平日里对我非常好,所以我的钱经常给他花,偶尔还给他买几件衣服什么的。”

  因为王先生的男友是一名不怎么有名的画家,我们也都知道画家这个行业能赚到钱的真少。但是这个男子又经常和王先生讲自己非常喜欢捷豹这款车,就连做梦都梦到,可惜就是买不起,听完男友的话以后,王女士心里就牢牢的记下了。有一次男友过生日的时候,王女士毫不犹豫的去4S店贷款了50万给男友买了一辆捷豹轿车,当时男友高兴坏了。

  买完车的前几个月还好,正是卖房子的旺季,每个月都能很顺利的交上月供,可是工资一个月比一个月少,有时候甚至连自己的温饱都解决不了更别提还贷款的事了。王女士讲:“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想着我付出一些他以后能对我好就行了,可是现在贷款根本就还不上了,而且男友那边一点经济来源也没有,导致现在的车子已经被收回去了。”

  最后把这件事发到网上以后各大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说这个才是真爱啊,还有的说我怎么遇不到这么好的女友。

  小编点评:其实年轻人有点虚荣心是正常的,但是买车也要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条件买个差不多的就行了,没必要和别人攀比买那么好的汽车,到头来搞得自己伤痕累累的。所以说大家买车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千万不要打肿脸充胖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