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组合贷款怎么还款_组合贷款可以先还商业贷款吗

组合贷款怎么还款_组合贷款可以先还商业贷款吗

      

  组合贷款是指符合某银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的同时,还可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组合贷款怎么还款?是否可以先还商业贷款?

 

  组合贷款怎么还款

  组合贷款在还款时,月供是分开计算的,两种贷款方式产生的月供合并在一起即为当月购房人应该偿还的月供,并不存在先后顺序。

 

  组合贷款可以先还商业贷款吗

  组合贷款中,由于商业贷款的利息高,不少人想先把商业贷款这部分偿还完,再还公积金贷款的部分。虽然组合贷款涉及到银行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两个机构,但如果打算提前还款,先偿还商业贷款部分还是公积金贷款部分,申请人是可以自由选择的。

 

  组合贷款还款能一起还吗

  组合贷款是不能一起还款的,因为这两种贷款方式采用的还款方式也不一样,公积金贷款部分采取自由还款的方式,商业贷款部分采取商业银行认可的还款方式。如果您的公积金账户里面的钱比较多,可以签订按月转帐还款代扣业务,则每月还款时首先通过公积金帐户转账偿还,在帐户金额不足时再通过您的银行还款存折扣除;商业贷款也可以按月自动扣除绑定还款账户里面的钱,所以保险的做法的是每个月提前在自己的还款账户里存上足够的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