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微贷和借呗一样吗

蚂蚁微贷和借呗一样吗

      

  如今在这个信贷满天飞的社会,最火爆的的要算两大老马的蚂蚁微贷和借呗了,对于,这两大平台网友们都是各说纷纭,那么蚂蚁微贷和借呗有什么区别呢?是一样的吗?

  蚁微贷和借呗一样吗?

  开通门槛:微粒贷的准入门槛是白名单制,微众银行系统内自有一套白名单邀请机制,该开通的时候自会给你开通,自己是没办法强开的。

  操作便捷性:微粒贷首次操作借款需9步(验证财付通密码2次),首次借款还要接电话核实确认,几分钟可以搞定。

  额度和利率:微粒贷额度在500——30万之间,利率是固定的,贷款固定利率为0.05%,不会随着贷款额度的上涨而上涨(资质较好的用户可享受0.045%的利息)。

  查征信:微粒贷查询额度即上征信,更别提去贷款了——这也正是让众网友炮轰的一点。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采取的审查方式和传统银行雷同,借款前都会查询征信,用户如果没有按时还款仍然会上征信。

  蚂蚁借呗 开通门槛:支付宝有自己独立的信用体系,只要满足芝麻信用分600分,就可以被邀请开通借呗。

  操作便捷性:借呗的借款速度要比微粒贷更快,几乎是秒到,首次借款也没有电话审核,完全靠自己手动操作;

  额度和利率:借呗额度最高也是30万,日利率最高是0.05%,但会随着你贷款、还款记录的良好程度而下调,最低是0.03%。

  (逾期)上征信:借呗在借款时不会查征信,但是用户在还款中出现逾期等问题则会上征信,所以使用借呗的用户也要认真还款,以免给征信抹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