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贷宝注册了有风险吗

借贷宝注册了有风险吗

      

  借贷宝注册了有风险吗?借贷宝是一款基于熟人关系链的借贷平台,借贷宝好友来自你的朋友圈,并经过实名认证。那么注册借贷宝有没有风险呢?

借贷宝注册了有风险吗

 

  借贷宝注册了有风险吗

  借贷宝APP身份证实名认证是没有风险的,可以放心使用。借贷宝APP身份证实名认证的主要目的保证用户注册身份的真实性,防止他人冒名注册借贷宝帐号。

  借贷宝是服务于熟人之间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与目前市场上现有的P2P网贷有本质区别。借贷宝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建立人与人之间的高效连接机制,并通过熟人之间的天然关系,实现熟人之间的借贷,极大程度减少甚至消除了信息不对称,为用户提供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本身不借出也不借入,也不为借贷提供直接或间接担保,平台只提供催收服务。

  借贷宝推广营销不是传销,更不是所谓的“庞氏骗局”。借贷宝用户邀请好友注册、身份认证后即可获得奖励,这是常见的互联网营销方式,很多互联网初公司尤其是偏交易平台类的公司通常采取的推广营销方式,用户没有任何资金投入,无需向借贷宝平台交纳任何费用,这些特质与需要用户缴纳一定费用才能发展会员的传销模式、“庞氏骗局”模式具有本质区别,这是任何一个眼明之人一眼就能看到的事实。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