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贷还不起怎么办?网友们脑洞大开,理由一个比一个奇葩!

网贷还不起怎么办?网友们脑洞大开,理由一个比一个奇葩!

      

  网贷还不起怎么办?想必很多人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跑呗!更多的人还是不得不拆东墙补西墙,或者找亲朋好友凑点钱。

 

 

  网贷很方便,而且贷款也很迅速,但我们还钱的速度却犹如龟速,要是不用还那该有多好!

  正如大家所想的那样,凭我自己本事借来的钱,我为什么要还?

  当然也有奇葩的网友脑洞大开,从某宝借了钱,然后赶紧卸载,多么机智的操作!

  还有的借了钱直接把网给断了,这波操作我服,真的是脑洞大开!

  还有的网友认为网贷应该让“网”还,因为是“网”贷的,又不是我。该网友不做律师可惜了,文字游戏玩的好,天下无敌!

  网贷是一个填不满的坑,这个坑会越来越大,到最后连自己都爬不出来了。很多人因为还不起而吃了亏,因为有一种服务叫专业要债!

  不管怎样,网贷一旦还不起,银行会派人不停的向你催要贷款,否则银行会向法院申请保全你的各项资产,比如房产,汽车,存款,股票等等。如果你的资产清理完不能归还贷款本金和催收贷款的费用,银行可能会申请执行你的工资收入,掐断你所有的经济,到时候就真的穷途末路了!有一点要提到的,如果你在一定时间内换不了款的话,会被划入征信系统黑名单,会给你你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所以还是不要铤而走险充当老赖了!

  无贷一身轻,对有些人来说,算是一种奢求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