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审核中,个人征信透露了你的什么信息?

贷款审核中,个人征信透露了你的什么信息?

      

  贷款审核中,个人征信透露了你的什么信息?良好的征信记录是客户贷款能否获得审批的重要前提,在审查客户贷款信息时,较先查看的就是申请人的个人信用问题,可见个人征信对贷款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

 

 

  个人征信中的贷款记录,对贷款审批十分重要!

  1、客户的负债情况

  这其中包含客户房贷、车贷、银行经营类贷款、信用卡及为他人担保贷款的金额、期限和贷款余额。

  核查客户所有负债情况,再结合客户现今的经营状况,可判断出客户是否存在负债经营的不良情况,由此进一步即可考量客户的还款能力。这对于审批金额的多少和期限长短都有重要影响。

  2、客户是否存在逾期情况

  当客户没有依照某笔贷款的还款日期进行还款时,逾期记录就会体现在征信报告上。而观察客户的逾期记录,我们可以判断出客户的资金紧张程度以及客户对于个人信用的重视程度。

  通常情况下,为降低贷款的风险性,逾期过多的客户在贷款的金额上会受到一定影响。

  3、客户的信用历史情况

  在征信报告中,个人历年贷款情况都会真实的体现,通过历年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额度审批变化,对该客户经营状态及信用历史都会有一定了解。

  如果该客户没有贷款历史,作为首次合作的金融机构,我们应该在建立良好的金融机构合作上为客户提供引导和帮助。

  4、客户有关贷款的审查记录

  个人征信报告的最后一项内容即为查询记录,在查询记录中,我们可以看到客户近期贷款或信用卡申请记录、其他贷款的贷后情况记录。

  如客户在短期内有过多贷款审批记录,即可反应出客户近期资金较为紧张,在贷款审批中,审贷成员会以此为风险点,做出规避。

  相信我们都已知晓个人征信对于贷款审批的重要性。优质个人信用记录,或许就是争取未来贷款额度的敲门砖,别再小觑因遗忘而产生的贷款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