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qq贷款在哪里申请

qq贷款在哪里申请

      

  qq贷款在哪里申请?qq推出了“现金贷”产品,贷款时间最少为一天,最高可达十四天,现金贷款额度为100元到500元之间。

 

 

  qq贷款申请步骤:

  1、首先打开手机QQ,进入生活服务页面查找 “ QQ现金贷服务号 ”

  2、进入现金贷服详细页面后先点击 “ 关注现金贷服务号 ” 然后进入服务窗口。

  3、进入现金贷服务窗口后,点击下发的“ 借款 ” 菜单。

  4、初次进入现金贷借款页面,先点击“ 立即体验 ”

  5、来晚了,贷款名额已经发完。没有名额,那么只能先登记申请了。

  6、进入申请页面后,在此填写你的期望借款额度、借款用途、以及个人相关信息。

  7、填写完成并提交申请成功后,需要耐心等待审核、下次借款有名额时,会优先借款给您。

  8、当您收到QQ通知获得借款名额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提交真实资料、设置银行卡、以及支付信息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