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如何申请?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攻略

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如何申请?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攻略

      

  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如何申请?对小微企业而言,融资难是他们最大的难题,下面介绍下小微企业贷款攻略。

 

 

  小微企业贷款攻略

  资金富余时申请授信,资金紧张时办理放款

  不少小微企业在财务管理上存在一个误区,认为只有突然急需要钱的时候才申请贷款,然而,这时贷款易受各种因素影响,往往不能及时到位。

  正确做法是,在资金不急时向银行申请授信,当需要资金时,只要和银行打个电话,最快当天就能资金到位。银行不放款就不计息,这样既节约成本又提高效率。

  选择了解自己的银行

  好的银行,能根据企业经营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民生银行作为国内首家以“做小微企业银行”为发展战略的银行,致力于通过“五专”(专门的综合营销体系、统计体系、风险管控体系、考核评价体系、资源配置体系),建立智能化、线上化、综合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

  2009年至今,民生银行长沙分行累计服务小微客户近5万户,发放贷款逾600亿元。该行的“商贷通”等小微专属产品,具有“快、易、好、省”特点:

  快:提交申请最快当日审批并回复。额度获批后,最快当日放款。

  易:不用中介,不找熟人,上网办理,额度最高1000万元。

  好:支持手机和网银随时支用,随借随还。额度到期,优质客户可无本续贷,获批后即可续用额度。

  省:零费用办理,无房产评估费,最长期限10年。如向民生银行转介客户,还可以享受利息大礼包,月息最低5厘。

  与银行开展全面合作可有效降低成本

  不少小微企业出于账务管理需要,将融资和结算设在不同银行。这既无必要,又提高了成本。银行客户评价体系重视历史业务往来,特别是结算类产品的使用。以A、B两家实力和信用相当的企业为例。A企业在银行结算稳定,并办理了工资代发、企业网银等业务,B企业则没有业务往来。那么A企业贷款成本将比B企业低。

  目前,上述结算业务银行是免费办理的,因此,运用好结算产品是降低融资成本的有效途径。民生银行有很多非常好用又实惠的产品,包括云账户、二维码收款、移动POS、跨行通、缴费通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