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汽车贷款利率 深圳2018最新汽车贷款利率表一览

深圳汽车贷款利率 深圳2018最新汽车贷款利率表一览

      

  深圳汽车贷款利率多少?个人汽车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借款发放的用于购买本人名下自用汽车(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家用轿车或7座(含)以下商务车)的贷款。

 

  深圳2018最新汽车贷款利率表一览:工行农行各有利率优势

  建行1年期、2年期和3年期的总利息率分别为4%、8%和12%。工行目前对优质客户的1年期、2年期和3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分别为3.58%、7.05%和10.43%,其中,1年期和2年期在深圳四大银行中都是最低的,因此建议投资者办理1年或2年车贷首选工行。

  农业银行的3年期车贷最优惠,总利息率只有9.5%,但要求比较高,必须有房产才能办理,对于符合条件的个人来说,深圳3年期车贷首选农行。中行的利率政策居中,2年期和3年期的优质客户车贷利率分别为7.5%和10.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