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公司贷款电话号码是多少

捷信公司贷款电话号码是多少

      

  捷信公司贷款电话号码是多少?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成立,为中国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

捷信公司贷款电话号码是多少

 

  捷信公司贷款电话号码:400-027-1265

  目前捷信并未雇佣网上或线下的第三方机构代办捷信贷款,请您不要相信未经证实的第三方中介向您推荐办理捷信业务。请您尤其警惕以办理贷款为名从中收取手续费的情形,以避免个人钱财和信用遭遇诈骗损失。请您选择通过捷信官方渠道——捷信官网,捷信金融APP, 和捷信官网公布的业务办理点来申请捷信金融服务,以避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