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壹钱包官网登录

壹钱包官网登录

      

  壹钱包作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壹钱包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及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等形式多样的第三方支付服务。

  壹钱包官网地址:https://www.yqb.com/

  壹钱包是中国平安倾力打造的移动支付App,旨在为用户提供覆盖线上和线下的支付服务,带来创新移动金融及消费体验,支持积分加现金支付,高效连接金融和用户场景。

  如何注册壹钱包?

  目前壹钱包注册非常简单, 只需要您验证您的手机号码,并设置一个您的登录密码即可完成注册。

  如何下载壹钱包?

  壹钱包支持各类iPhone(系统版本6.0以上)和Android(系统版本4.0以上)手机,您可以登录壹钱包官方网站依据您的手机系统下载安装即可。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