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银行房贷怎么查询_兴业银行房贷怎么样

兴业银行房贷怎么查询_兴业银行房贷怎么样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响应国家号召开启房屋贷款业务。

兴业银行房贷怎么查询?

     兴业银行房贷怎么查询的方法,可以通过四种方式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审批进度:
1、打开兴业银行信用卡官网(http://creditcard.cib.com.cn/index.html)在“进度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
2、关注兴业银行信用卡公众微信号,通过“微兴办卡”查询办卡进度。
3、拨打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95561)通过语言电话提示,或者转人工客服提供身份证号码查询办卡进度;
4、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兴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通过工作人员查询办卡进度。
兴业银行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

兴业银行房贷怎么样?

     兴业银行房贷提供还款宽限期服务,即为借款人提供从每月固定还款日至当月月末,最长可达10天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任意时间还款均属正常还款,不收逾期利息和罚息,也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搜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