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利率打几折_房贷利率打折是否永久有效

房贷利率打几折_房贷利率打折是否永久有效

      

     2016年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五年期以上4.90%,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一年以内(含一年)4.35%。通常各大银行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给予优质客户一定的利率折扣。

房贷利率打几折

     首先国家基准利率是4.35%,但是每个地方的利率都是不一样啊,要看你资质的优质情况,信用贷款跟抵押贷款的利率也是不一样的。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的。

房贷利率打折是否永久有效

     这个是不是永久的要看银行是怎规定的了,一般是按签约时的利率7折永久不变的,不管上调还是下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