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司银行抵押贷款还不起会有什么后果_买房时的购房合同可以用来银行抵押贷款吗

公司银行抵押贷款还不起会有什么后果_买房时的购房合同可以用来银行抵押贷款吗

      

     抵押贷款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各种股票、房地产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贷款到期,借款者必须如数归还,否则银行有权处理抵押品,作为一种补偿。

公司银行抵押贷款还不起会有什么后果

     贷款还不上会产生的后果:
1.贷款行会依法向你催收到期贷款按照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抵押或质押合同)的约定贷款行将向法院起诉法院会采取财产保全等措施包括冻结你以及贷款担保人的所有银行帐户上的存款查封你已抵质押的财产等。判决下来后会依法强制执行(扣划存款
拍卖抵质押物等)财产以清偿银行的贷款损失。具体包括:贷款本金贷款利息逾期利息和罚息以及由此产生的一切诉讼费用处置抵押(质押物)物变现时产生的相关费用等。
2.你的信用会受到影响如果是以公司为借款人贵公司在全国银行信贷咨询系统中会被记录在案个人名义的贷款也会在全国个人征信咨询系统中被记录逾期贷款。如果贷款行不给你消除记录你可能今后在所有的银行都贷不到款了

买房时的购房合同可以用来银行抵押贷款吗

     购房合同不能申请抵押贷款。个人申请贷款可以抵押的东西一般是不动产或者汽车而到当地银行申请贷款银行只接受不动产抵押贷款的申请是不受理汽车抵押贷款申请的。而要用房产办理抵押贷款要求要抵押的房产已经没有欠款且是大产权房有房产证才可以办理只有购房合同的话不能办理抵押贷款。
所以不能用购房合同申请抵押贷款。虽然购房合同不能办理抵押贷款但是在申请信用贷款或者消费贷款的时候个人如果有购房合同可以提高贷款的额度。其实借款人可以申请消费贷款来解决缺钱的问题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提供个人的购房合同这样才会比较好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