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苏银行房贷多久_江苏银行房贷好批吗

江苏银行房贷多久_江苏银行房贷好批吗

      

     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地方法人银行改革的新模式。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是江苏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江苏银行房贷用于客户购买向开发商购买一手住房或商业用房。

江苏银行房贷多久?

     江苏银行房贷需要半个月左右,放贷流程:1.提出申请
客户向银行提出书面借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2.签订合同
借款申请人在接到银行批准通知后,到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并视情况办理公证、抵押登记、保险等相关手续。
3.开立账户
选用委托扣除款方式还款,客户与银行签订委托扣款协议,并在指定营业网点开立还款专用账户、储蓄卡和信用卡账户。同时,售房人要在贷款行开立售房结算账户或存款专户。
4.支用贷款
经同意发放贷款,办妥有关手续后,贷款行按借款合同约定,将贷款转入借款人开立的存款账户内,或将贷款一次或分次划入售房人开立的存款账户内。
5.按期还款
借款人按合同约定还款。可供选择的还款方式有两种:委托扣款和柜面还款。
6.贷款结清
提前结清,指贷款到期日或贷款较后一期前结清贷款。
正常结清,指在贷款到期日或贷款较后一期结清贷款。

江苏银行房贷好批吗?

     江苏银行办理房贷需要准备资料: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结婚证(原件)(单身不需要准备)、近半年银行流水、社保卡(可以更好帮助贷款人取得贷款)、工作收入证明(银行规定格式,加盖单位公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