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车贷怎么样_招商银行存钱怎么样

招商银行车贷怎么样_招商银行存钱怎么样

      

     招商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于1987年4月8日,招商银行信用卡产品丰富,招商银行自2002年底信用卡业务开办以来,率先推出“刷卡买机票,送百万航意险”,首家推出“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业务。

招商银行车贷怎么样?

     招商银行提供的贷款买车业务主要有优越汽车贷款、易借汽车贷款、车购易及无息贷款购车等几种。对于不同的招行汽车贷款来说,其办理流程与所需手续自然也会有所差异。例如招行优越汽车贷款就是一类针对优质客户的贷款服务,这类贷款不需担保而且手续快捷,但是只有招行认定的优质客户才有资格申请。招行车购易的申请条件,与优越汽车贷款一样严苛,也只是针对招行优质客户或者优质企业员工、公务员、医生等人群。申请时不仅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明材料,还需要提供工作收入流水、工作证明以及社保信息等材料,对于符合要求的申请者,还需要办理抵押手续、保险手续、提车手续等相关手续。而易借汽车贷款的申请条件则有相应的降低,适用于所有有意购车的客户。申请人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以及贷款申请地的居留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材料,按照一般的银行贷款流程操作即可。

招商银行存钱怎么样?

     招行存钱是比较安全的。招商银行(ChinaMerchantsBank)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简称招行,成于1987年4月8日,由香港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创办,是中国内地规模第六大的银行、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八行五保之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