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58车贷怎么样靠谱吗_按揭车贷不还会坐牢吗

58车贷怎么样靠谱吗_按揭车贷不还会坐牢吗

      

     车贷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申请车贷需满足贷款的条件,可向银行或者是金融机构申请汽车贷款,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目前计算车贷月供的方式有公式计算、汽车贷款计算器计算两种方式。

58车贷怎么样靠谱吗

     58车贷(58chedai.com)于2018年3月上线运营,总部位于长沙,是湖南省星展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介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规范、安全、透明、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按揭车贷不还会坐牢吗?

     看具体情节。相关罪名主要有:违规贷款罪,骗取贷款罪,贷款诈骗罪。主要区别是:是否有还款能力拒不还款,是否存在恶意逃债,是否有骗取贷款的故意,是否存在预谋,是否提供了虚假资料,是否申报了不实的用途等等。建议,查看相关罪名的词条,有详细的解释。如果达到相应的条件,是可以入刑的,比如贷款诈骗罪,最高刑,无期徒刑。如果有贷款,长期欠款,建议及时联系贷款行,部分偿还,或协商分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