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贷款购车划算吗_中行信用卡贷款流程

信用卡贷款购车划算吗_中行信用卡贷款流程

      

     除了银行和其他信贷机构的信用贷款(无抵押贷款),京东、阿里等电商纷纷推出“白条”、“花呗”之类的赊销服务。估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信用卡也可以用来申请消费贷款,而且不同于信用卡取现,持卡人可以分期偿还。那么,信用卡贷款条件是什么?信用卡贷款流程又是什么?

信用卡贷款购车划算吗?

     信用卡分期购车是银行机构推出的一种信用卡分期业务。持卡人可申请的信用额度为2万-20万;分期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类;信用分期购车不存在贷款利率,银行只收取手续费,不同分期手续费率各有不同(一般在3.5%-15.9%,目前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在活动期内12期手续费率为零)。一般购车人需首先拥有一张银行的信用卡,并持卡过半年以上才可使用分期购车业务。而只要持卡时间达到一定的要求,持卡人分期购车就只需要一张信用卡和身份证即可(额度较高的话,还需要房产或有价资产证明)。
不同车利率差别可能会很大,如果某款车在做按揭贷款,会很划算,如果没有按揭贷款,那就跟小贷公司差不多,比银行略贵。第二种是分期付款买车,多为信用卡分期付款,这个是现在比较常用的贷款购车方案,通过向银行提供一些材料办理专门的信用卡,说是没有利息但用手续费代替了,相对来讲这个手续费还是较低的。缺点是车型车价都有限制,不过大多数常用车型都可以选择,而且需要一定比例的首付才行。第三就是普通的个人消费贷款,这个对车型没有限制,首付也没有限制,你0首付也可以,但一般对个人资质要求严格,或者你的工资高且稳定给你做信用贷,或者拿房子作抵押,且资质不好的情况下利率会高。

中行信用卡贷款流程?

     贷款必须要满足其条件才可以进行贷款。贷款申请条件:1、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资明细;2、年满18-65周岁;3、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4、征信良好。贷款申请资料:1、贷款人身份证;2、贷款人近半年征信信息,且征信信息良好;3、贷款人名下近半年的银行卡流水,无中断;4、贷款人居住证证明(租房合同、房产证、近三个月水、电、费煤气发票);5、贷款人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6、社保、保单、公积金月供也可贷款。如果想贷更高的额度,可以做抵押贷款,例如房、车等。贷款办理流程:1、贷款人需要填写书面申请表,并准备相关材料。2、银行审核贷款人的申请材料,并核实情况是否属实。3、审核通过后,贷款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4、银行方放款,借款人按照约定履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