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贷款买车利息多少_按揭贷款买的车,保险要怎样购买

按揭贷款买车利息多少_按揭贷款买的车,保险要怎样购买

      

     面对高额的房价,不少人会选择按揭买房。按揭就是贷款,也就是向银行借钱,不必马上花费很多钱就可以买到自己的商品,按揭的优点就是钱少也能买到自己的商品。

按揭贷款买车利息多少?

     按揭贷款买车三年利息一般是10%左右,买车贷款条件:贷款买车是指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先付一部分首付,剩余部分由贷款人向购车者分期发放贷款。按揭买车是指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先付一部分首付,剩余部分由贷款人向购车者分期发放贷款。
1.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当你提供了这些按揭买车的手续后,你还需要达到一些其他的条件才能申请买车:1.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个人社会信用良好;
5.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6.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按揭贷款买的车,保险要怎样购买

     贷款买车必须买车险,但是消费者有权选择保险公司,至于是否必须在店内买保险,需要看合同的约定。如果在贷款买车时签订的合同里没有写明在指定担保公司续保,就可以不在4S店里买商业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