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4s店汽车贷款如何办理_办理汽车贷款的过程中要支付哪些手续费

4s店汽车贷款如何办理_办理汽车贷款的过程中要支付哪些手续费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汽车贷款可以选择银行贷款、信用卡分期和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目前很多汽车金融公司开通了网上贷款平台,用户进入官网,填写资料即可申请。

4s店汽车贷款如何办理?

     4s店汽车贷款流程:看好车辆,交定金。经过一番仔细询问车辆的具体情况和讨价还价后,看中这俩车然后需要交上定金了,否则销售人员不会给你预订车辆。定金不用很多,三五百就可以。定金的单据要保留好了,在退款时需要,丢了就麻烦了。等待新车到来,一定要问好是否随车有汽车合格证。如果碰到汽车销量较大,没有现车了,就要等待汽车厂家往4S店发货了,这一般需要等10--15天左右或更长,期间要给4店问好了,车辆必须和汽车合格证一起来。这很重要,没有合格证车辆不能挂牌,有些小型的4S店还会扣合格证很长时间另有所用的。仔细查看车辆外观、内饰、配件,最好进行简单的试驾。新车到来后,要选一辆自己看中的新车,然后记好车架号。接着就是仔细检查一番了,重点是车辆的配置是否如之前所述。选车满意后就要交费了。有些4S店刷卡是要手续费的,因此尽量避免刷多个卡。如果是分期付款要询问仔细了再决定。交费后要拿好发票(三联国税发票)。然后是销售人员交付汽车钥匙、说明书、基本配件、赠品(如果有的话)。

办理汽车贷款的过程中要支付哪些手续费

     1、新车保险费用
新车保险费用主要有交强险费用和商业车险费用。交强险是国家强制保险每位车主都必须要缴纳全国统一价格。而商业车险费用如车损险、三者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因为涉及的险种比较多而且跟车价、地区等因素挂钩。
2、购车首付费用。
首付费用一般为车价的40%事业单位或大公司高收入客户可适当放宽到30%。
3、资信费
银行贷款在贷前会实施咨询调查所以一般会收取贷款额度的1%各地各银行还是有所差异的。
4、公证抵押费
办理车辆的公证抵押时还需缴纳800元左右的公证抵押费该费用有收据。注意分期按揭贷款时需要支付此部分的费用。
5、履约金
履约保证金按贷款额的3%收取不足3000元的将统一收取3000元贷款还清以后保证金应该是全额退款的。
6、上牌费
上牌费是指办理汽车牌照的费用选择自行办理的免收。一般而言新车上牌费用主要包括新车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这些费用加起来一共300元左右。
另外通过银行办理车贷最大的成本费用就是利息。利息多少根据贷款银行和贷款期限所决定。如今银行车贷3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6.15%实际贷款利率通常会高于基准利率以基准上浮百分之三四十的居多。如果你是找4S店帮忙办理的那4S店还会另外收取一笔自己的手续费。除了利息银行办理汽车贷款需要收取的手续费比较常见的有:如果是担保公司担保车贷的话需要支付几千元的押金;如果是房产抵押车贷的话需要房产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