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企业科技信用贷”获金融创新奖

“小企业科技信用贷”获金融创新奖

      

近日,由《银行家》杂志主办的“2013年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揭晓,上海银行“小企业科技信用贷”产品荣获“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小企业科技信用贷”是上海银行在充分开展市场调研后推出的,产品充分利用政府部门等外部信息资源,结合企业财务、征信等其他判断因素,快速判断企业营运情况和授信风险,提高受理和审批效率。产品有效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轻资产、无抵押的特点,在对企业风险进行充分把握的基础上,注重第一还款来源,给予企业一定额度的信用贷款授信。“小企业科技信用贷”正式推出后,获得了各类科技型小微企业客户的普遍认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