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是多少_申请装修贷款要具备哪些条件

上海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是多少_申请装修贷款要具备哪些条件

      

     专修贷款一般选择在银行贷款,银行贷款可以选择消费贷款、无抵押贷款、信用贷款,有不少银行有装修贷款,贷款方式不同,还款额度以及期限也不同,贷款人需持有装修贷款申请表,房屋合同等银行规定的贷款资料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上海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是多少

     上海公积金装修贷款最高额度:1、个人基本公积金首次贷款,额度30万,若有补充公积金,额度10万,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40万。夫妻二人以家庭为单位最高60万,都有补充公积金,最高80万。2、签好买卖合同并支付首付款后,如果是纯公积金贷款,到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各区县受理网点办理。如果是组合贷款(有商业有公积金),直接在商业银行一并办理。3、目前上海市公积金还不能申请大装修贷款。

申请装修贷款要具备哪些条件

     装修贷款需要具备以下基本条件: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3.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4.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5.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