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是每月还款吗_蚂蚁借呗手续费怎么算

蚂蚁借呗是每月还款吗_蚂蚁借呗手续费怎么算

      

     蚂蚁借呗,简称借呗,也有人称为支付宝借呗,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属于蚂蚁金服旗下品牌,申请的贷款可放款至支付宝账户。2016年4月21日,蚂蚁借呗对外宣布,上线一年来,已经为全国3000万用户授信,累计发放消费信贷达494亿元。

蚂蚁借呗是每月还款吗?

     蚂蚁借呗可以每月还款,还款没有限制,一天换一次也可以。
与信用卡分期不同的是,蚂蚁借呗是不可以人为选择还款期限的,它的默认还款期限为12个月,你可以选择每个月按时还款,或者是提前还款也是可以的,反正只要在这12个月里将贷款的钱还清就行了。
选择借呗分期还款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每个月的还款日,具体还款日可在借呗的借款记录中查询到。目前,蚂蚁借呗采用的是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只要将贷款金额除以还款期限,就可以得出每个月的还款本金。
除了每个月固定还本金外,还得支付一定的利息,借呗利息是按日息0.045%来计算的,假设借10000万,12个月就要还这么多利息:10000*0.045%*30*12=165元

蚂蚁借呗手续费怎么算?

     没有利息,只要按时还款即可,不按时还款,就需要付手续费。“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不低于600的用户就有机会使用个人消费贷款,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最高50000元的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如果10000元,一天的利息就是10000*0.045%=4.5元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提供的信用借贷,利息是明确显示的,在确认借款时,也可以看到到期应偿还的本息数。
一旦借贷行为确认,进行分期还款固定,双方借贷和偿还本息也一起确认,所以,如果提前还款,也是一样的还款本息数,不因提前还款而取消后续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