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现金巴士不还会怎样_现金巴士逾期后果

现金巴士不还会怎样_现金巴士逾期后果

      

  现金巴士不还会怎样?现金巴士逾期后果有哪些?现金巴士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线上流程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微额借款需求。

 

 

  现金巴士逾期不还会怎样

  1、遭遇罚息和违约金,若是逾期不还,现金巴士每日罚息和逾期管理费为总应还金额的2%,也就是借1千约定还款期限是两周,超过两周之后,每天需要多追加20块钱。

  2、信用受损借了平台的钱,逾期不还,你的信用报告就会留上污点,以后再想申请信用卡、申请贷款,就是难上加难。因为蝇头小利,错失自己的信用财富,其实非常得不偿失。

  卡宝宝提醒大家网贷有风险,在借贷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偿还能力。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