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看哭了,南京房贷又涨了!更惨的是下款时间还要等

看哭了,南京房贷又涨了!更惨的是下款时间还要等

      

  新年伊始,南京房价似乎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对于部分购房者来说,也有不好的消息传来,传言中的年初下款速度加快并没有实现,不少银行的利率再度上浮。

  南京房贷利率“五连跳”,二套房利率最高上浮至25%

  上浮房贷利率,是楼市通过信贷调控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2017年初至今,南京已经多次上浮了首套房和二套房购房贷款利率。首套房房贷利率从最初的9折优惠—基准利率—上浮5%—上浮10%—上浮15-20%,南京房贷利率在过去一年里至少经历了“五连跳”。

  ▼以纯商业贷款200万,还款期限30年等额本息计算:

 

 

  从摸底的表格情况来看,2018年初南京各家银行的房贷特点如下:

  1、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5%已经成为市场主流,二套房基本全面上浮20%,有3家银行二套房利率已经上浮至25%;

  2、有银行针对首套房的标准也进行了细分,有的是利率上浮15%,有的是利率上浮20%,挑起了客户;

  3、 本次摸底调查中,有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房贷利率的大趋势还是继续收紧,短期内房贷利率下降的可能性不大,长远看涨;

  下款时间从3个月至半年不等

  365金融按揭业务负责人李静根表示,目前各银行普遍存在排队下款现象,至现阶段基本为解决2017年的待放款存量,各银行排队下款时间从3个月至半年不等。比较困难的是前期部分低利率的,由于银行资金成本提高,此类低利率的下款犹显困难。

  现阶段下款困难、资金紧张矛盾体现较突出主要由于:

  1、银行资金成本提高

  2、人行对各银行住房贷款新增额度的管控

  3、2017年前期积压较多,还没有释放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