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点贷申请攻略分享

浦发点贷申请攻略分享

      

  浦发银行成功推出“浦银点贷”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产品,并称点点手指就能贷款,5分钟内实时放款,最高贷款金额可达30万元。有用户成功申请了浦发点贷,下面是浦发点贷的申请攻略,分享给大家。

 

  浦发点贷申请成功的经验

  1、申请点贷最好是在网上银行申请。用手机银行申请,额度一般显示为0,通过率低,我11月份通过了一次,只有13000。今天用网上银行申,1分钟秒过,钱直接到账。网上银行会显示可贷的额度,没额度肯定不行。

  2、只要有额度,可以第二次贷,但是成功与否,都必须30天后操作。这个很重要,我开始都是乱提交,30天内就失败,必须要等够30天。11月申请了13000之后,12月客服电话说我有130000额度,用手机申请失败,因为没有30天间隔。这次就成功了,批了117000。

  3、有房贷是基本条件。只回答了有房贷这个问题。房贷是浦发的,四年了。至于其他问题,有2万以上信用卡,或者是有无公积金贷款,手机里按实际情况回答就是了,但是没啥用,这次没有这两个问题。

  4、点贷第一次贷的时候必须无逾期,第二次基本能通过。我第一次无逾期,征信最近缺钱两个月查询次数四十多次,花了都能过,负债相对高,还有小贷,不过我从来没逾期过。但是必须三十天后再申请。

  5、有人工号更好。我找到浦发的妹纸,以前我办卡时认识的,给了工号给我,填了通过率会高些。所以大家可以去自己当地的浦发问她们的工号,一般会给的。

  6、每次申请都会体现在征信,显示查询记录,具体什么查询没注意了。但是点贷成功后,却在征信上看不到,这是我第一次贷完后,打了征信看的。

  7、不通过中介,符合1.2.3.4条件,不报备,我也通过了。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