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鲁班贷客服电话多少

鲁班贷客服电话多少

      

  鲁班贷客服电话多少?鲁班贷于2014年正式上线,由深圳易兰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鲁班贷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了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鲁班贷客服电话多少

 

  鲁班贷官方客服电话:400-008-3575

  工作时间:9:00 - 18:00

  鲁班贷是深圳易兰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自主品牌。结合金融发展趋势,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创新技术,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主要针对建设领域的施工企业,为其提供灵活、方便的中短期项目融资服务。同时为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资理财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