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爱又米客服电话多少

爱又米客服电话多少

      

  爱又米是爱财科技旗下的借贷平台,以更安全和普惠的产品服务年轻用户,并成为年轻人消费金融市场坚定的稳定力量。

 

  爱又米客服电话多少:400-867-1888

  服务时间(9:00-22:30)

 

  爱又米怎么样

  2016年12月,全国领先的年轻人消费金融服务平台爱学贷战略升级为爱又米。

  爱又米是爱财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年轻人消费金融品牌,创立于2014年,以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打穿年轻人线上购物、教育培训、休闲娱乐及就业创业等全消费场景,陪伴年轻人成长。

  爱又米从校园起步,短短两年,业务覆盖全国32个省、3300多所高校,名列行业前二。目前已完成了用户群体从大学生到白领等群体的延伸,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并完成了中顺易领投的C轮融资。

  爱又米携手中国银行等金融巨头,不断完善金融业务链,并背靠爱财集团7万地推军的渠道业务板块和专业的投资、资管业务板块,构建了一个消费金融生态系统。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