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拍拍贷是否真实可信

拍拍贷是否真实可信

      

  拍拍贷是否真实可信?拍拍贷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许多朋友都希望通过该平台去获得紧急资金。但拍拍贷是否真实可信?相信谁也无法打包票,但卡宝宝能够给您一些建议。

 

  

  拍拍贷是正规的平台吗?

  总的来说,拍拍贷是正规的贷款平台,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和部分白领进行受理贷款业务的。

  申请分期需要填写你的个人资料,必须得是真实的才可以,然后申请订单等待审核就可以了,审核通过需要签署一份借款合同,签署完你的订单就已经生成了,钱将在当天或者次日打到你预留的银行卡上,你可以及时查收一下的。这样你的借款整个过程就完成了。

 

  拍拍贷借贷产品包括:

  普通借款标:适用工薪族
  ● 21-55周岁中国大陆公民
  ● 需有稳定收入来源证明
  ● 最快1天到账


  网商用户标:适用网店卖家
  ● 21-55周岁中国大陆公民
  ● 通过网商认证
  ● 借款额度根据店铺经营情况调整,最高可达20万


  应收安全标:适用借出者
  ● 拍拍贷的投资人
  ● 借出信用大于20分
  ● A/B中的较小值大于等于3000,并作为借款额度:
  发标金额A=[(未逾期本金+未逾期利息)*0.9-待还-(已担保+正在担保)]*0.6
  发标金额B=[(所有充值金额-所有取现金额) x2]-当前待还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