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哪些大学生靠谱的借款app

有哪些大学生靠谱的借款app

      

  有哪些大学生靠谱的借款app?大学生贷款app是专门针对高校大学生而开发的一批借贷应用,不少人应该很关心,大学生贷款app哪个更靠谱,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靠谱的贷款app。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也是年轻人无抵押贷款的先驱。目前,使用支付宝的大学生常用到蚂蚁花呗预消费,也会在急需资金时用蚂蚁借呗缓一缓。无论在信息安全方面,还是利率方面都是算得上贷款APP里的优质。

  我来贷学生版

  我来贷学生版针对的客户是在校大学生,只要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大专,本科,硕士,博士等)均可办理,申请人只需提交个人信息、教育信息、联系人信息,并拍照上传手持身份证照)、身份证照和学生证照即可办理。

  名校贷

  借款人需要是全日制统招在读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已毕业老用户也可以,毕业之前在名校贷有过借款记录,没还完也不要紧。借款步骤也较为简单,需要借款人先注册然后填写相关学籍信息就能申请借款。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元。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

  大学生贷

  久融金融主要推出了大学生贷、创业贷、校草贷、校花贷、以及救急贷。借款人只要是全国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都可以申请,只需要准备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月利率在0.98%,额度在100-50000元。为了更方便大学生救急需求,久融金融特地开设了救急贷产品,速度更快,审批更易,统一金额2000元,3小时内就可以下款。

  水象分期

  水象分期也是针对年轻人的贷款产品,属于小额短期借款,贷款额度在500-1000之间,贷款最短期限为30天,用户也可以随借随还。并且不需要面签,也不需要任何担保抵押,非常适合学生一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