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来分期怎么还款

来分期怎么还款

      

  来分期怎么还款?来分期是信用越好额度越高的贴身信用钱包,全程在线审核,自动打款,最快5分钟可满足用户现金借贷、分期购物需求。

来分期怎么还款

 

  来分期还款方式

  打款成功后,在【来分期】的服务窗选择【我的】——【我要还款】——【申请分期】,点击【立即还款】后就会看到申请分期的入口。

  目前支付宝来分期提现仅支持两种周期的分期:3期(分3周)和6期(分六周)。

 

  来分期利息是多少?

  3期分期总金额的2.5%

  6期分期总金额的4.5%

  9期分期总金额的6.5%

  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

  来分期利息怎么算?比如说1000元要分期,

  3期分期总金额的2.5%:25元 ,就是每期还款1025/3=341.6

  6期分期总金额的4.5%:45元 (既每期还款1045/6=174.2,连续还款6个月)

  9期分期总金额的6.5%:65元 (既每期还款1065/9=118.3,连续还款9个月)

  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88元(既每期还款1088/12=90.6,连续还款12个月)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