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小企业贷款如何申请?深圳小企业贷款攻略

深圳小企业贷款如何申请?深圳小企业贷款攻略

      

  深圳小企业贷款如何申请?现在银行贷款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个人和中小企业贷款的资格都是不一样的,一般个人有车有房贷款就好办了。而企业贷款更加严格,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小企业如何在深圳申请贷款。

  深圳小企业贷款攻略

  1.小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身份证;

  2.小企业基本账户的开户许可证;

  3.小企业最近一年的对公帐户流水,以及能反映企业经营的个人银行流水;

  4.办公用地的租赁合同或自有房产权证;

  5.小企业最近一个月的经营场所租金发票。水电费单据。物业费单据,(任一即可)

  6,小企业近期个人住所的交租收据或水电费单

  7.小企业最近3个月缴税证明(可提供税务局出具的完税证明。或激税账户流水明细,或营业税,增值激税发票)

  8.特殊场所经营许可证

 

  以上是对深圳小企业贷款如何申请介绍,一般来讲小企业贷款一般有两种渠道:分别是向银行申请和向贷款公司申请;前者是利率较低,但审批手续多,审批时间长,需要房产等作抵押,贷多少视乎你抵押的东西值多少;后者借贷形式多样,可以针对不同情况的客户,可以抵押,也可以不抵押,缺点是利率较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