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我贷官网登录入口_你我贷怎么登录官网

你我贷官网登录入口_你我贷怎么登录官网

      

  你我贷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P2P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为投资理财用户和贷款用户提供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那么你我贷怎么登录官网你知道吗?卡宝宝带大家了解你我贷官网登录入口。

你我贷官网登录入口_你我贷怎么登录官网

  你我贷怎么登录官网?

  1.未注册用户,在浏览器里输入你我贷官网网址http://www.niwodai.com/,点击注册按钮;

  2.已注册的用户,请直接输入你我贷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3.登录成功,即可实现充值投资。

 

  你我贷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2031),专业为您提供便捷、低门槛的个人贷款和多元化的投资理财服务。7*24小时随时投资和提现,资金银行存管,五道安全防线,新手注册即送668元红包。

  你我贷的成立背景源自网络借贷的大爆发,在一定程度这种在线形式的民间借贷缓解了国内中小微企业相当突出的融资难问题。招行行长马蔚华就曾在多种场合表示,社交网络与金融结合可能对传统金融业产生颠覆性冲击。放眼整个金融产品市场,传统金融产品也正加速电商化,越来越多的金融业借助互联网等技术,销售金融产品,获得新客户,完成客户服务。金融电商化,已成为一种趋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