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嘉卡贷审核打电话吗

嘉卡贷审核打电话吗

      

  嘉卡贷审核打电话吗?嘉卡贷是你我贷推出的信用卡贷款业务,嘉卡贷借款额度在3000-30000元之间,借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

嘉卡贷审核打电话吗

 

  嘉卡贷审核打电话吗

  一般来讲只要嘉卡贷借款人在满足贷款的条件下,提供相关的资料证明,嘉卡贷审核是不会打电话的,而且放款的时间是在一到两天,下面举例最基本的申请要素:

  1、拍照没有按它的要求肯定秒拒(最好找人帮忙);

  2、工牌之类的东西,满大街销售文具用品都有做十几块钱搞定。实在没有的话,用打印机打印;张名片裁剪一下就可以;实在比我懒的,淘宝上去买,快递送到家。

  3、【重要】审核通过的人,据说可以去百度嘉卡贷吧,找他们业务经理,要求满标(一般加了他微信的2 小时都满标)

 

  嘉卡贷贷款资料

  1.申请人二代身份证;一定要年满23周岁,且身份证有效期大于3个月,比如1992年12月1日出生的,只能在2015年12月2日之后才能申请进件。

  2.申请人1个月内信用报告;信用报告1个月内的变化不会很大,要求征信记录良好非白户,半年内无60天以上逾期且当前逾期金额不超过300元,且60天内查询次数不能超过4次。

  3.现工作单位证明材料;单位证明一定要单位加盖公章原件,不能是复印件,且工龄大于3个月。

  4.收入证明材料;银行代发工资可直接前往银行网点拉取的,且月收入在2000元以上。

  5.现居住地证明材料;证明居住地址材料有:水、电、燃气账单地址为准,最好的方法就是致电信用卡中心,把地址改成当前住的地址,要求邮寄近一期信用卡账单到住的地方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