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存金宝收益怎么计算

存金宝收益怎么计算

      

  存金宝收益怎么计算?“存金宝”是支付宝与博时基金联合推出的互联网的黄金存取业务,于2014年12月18日上线运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黄金买卖、投资服务,投资者可登陆淘宝理财进行存金宝的买卖交易。

 

  存金宝收益怎么计算

  买入存金宝即购买了博时黄金ETF的I类份额,博时黄金ETF基金是一款投资现货黄金的ETF基金,为用户提供1元起买、买卖均0手续费的便捷服务,还给其持有者提供“买黄金生黄金”的权益。那存金宝收益怎么计算呢?存金宝收益的计算方式:T日收益=(T日清算后份额+T日转出确认份额)*T日净值+T日赎回确认金额-T-1日份额*T-1日净值-T日确认成功的申购金额(即T-1日申购)。T日指交易日,以每天下午15:00为日切点,15:00后(含15点)的交易会计入下一个交易日中,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不属于交易日。

 

  存金宝买入价格如何计算

  T日15:00前买入,按T日存金宝收盘金价成交,T日15:00后买入,按T+1日存金宝收盘金价成交。

  温馨提醒:

  1.买存金宝即购买博时黄金ETF的I类份额,其基金资产的90%以上投资于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实盘合约AU99.99。

  2.交易日中存金宝当天价格根据AU99.99于15:30的收盘价计算(需注意15:30的价格因行情软件差异可能存在误差),但二者之间有些许差异,并不完全一致。请以交易日当天晚上9点后更新的存金宝价格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