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创业担保贷款条件_深圳创业担保贷款对象

深圳创业担保贷款条件_深圳创业担保贷款对象

      

  在深圳创办初创企业,正常缴纳社保的自主创业人员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那么深圳创业担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深圳创业担保贷款对象

  在深圳创办初创企业,正常缴纳社保的自主创业人员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具体对象包括以下几类:

  (一)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

  (二)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

  (三)登记失业人员;

  (四)复员转业退役军人;

  (五)随军家属;

  (六)残疾人。

  本通知所称初创企业,是指在本市登记注册3年内的小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

  深圳创业担保贷款标准及贴息标准

  1. 担保贷款额度:每人最高可贷款20万,企业总额不超过200万;

  2. 贷款贴息:上述贷款额度内,政府给予贷款贴息,贴息期限最长为2年,力度对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不超过3个百分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