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美容贷是真的假的

美容贷是真的假的

      

  美容贷是真的假的?美容贷是消费贷款中的一类,是为了满足那些有美容意愿却缺少资金的爱美人士的需求。但一些贷款平台却在操作上存在漏洞,为贷款中介提供了骗贷机会。

 

  美容贷是真的假的

  曾经全国有不少女性遭遇“美容贷”骗局,造成个人财产损失。

  据业内人士介绍,医疗美容分期贷款正在全国范围内上演一场“骗贷狂欢”,部分贷款中介与美容机构勾结在一起,利用信誉良好的消费者,疯狂地从贷款平台套取资金。在一些地方,甚至演变成“传销模式”,被骗者反被拉入伙,再去欺骗身边的亲朋好友申请美容贷款,从中抽成挽回自己的损失。

  贷款中介以及美容机构赚得盆满钵满,贷款人以及贷款平台则陷入窘境:一方还不上贷款,征信受影响;另一方贷款收不回,不堪重负。

  卡宝宝提醒:不要轻信中介和美容机构画的“大饼”。贷款平台已与央行的征信系统挂钩,消费者一旦违约,征信将受影响。因此,消费者一定要慎重对待贷款,不要轻信中介人员任何口头上的承诺,以免出现维权无门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