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信贷款不还会坐牢吗

宜信贷款不还会坐牢吗

      

  宜信贷款不还会坐牢吗?在借了贷款后,在经济问题却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从而无力偿还银行贷款,不管是正常途径还是非正常途径的贷款,你知道吗?坐牢才只是不归还的后果中最轻的一种。下面卡宝宝就来介绍下宜信贷款不还的后果。

 

  宜信贷款不还会坐牢吗?

  根据新刑法,信用卡透支金额超过5000,透支时间超过90天,经多次催收不还款,有虚假,盗窃,信息的,可以判定为恶意透支,性质是诈骗,银行有权以诈骗,盗窃罪提起公诉连带民事诉讼。

  对于宜信贷款中的企业贷款形成的呆账,只要你贷款的时候符合手续,没有欺诈虚假的行为,就不会构成诈骗,银行只会处置你的抵押物,如果你是法人,只以公司有限资产作为清偿底线,各人不会被追偿。也不会坐牢。

 

  宜信贷款不还的后果

  宜信贷款合同纠纷属于经济纠纷,不涉及刑事犯罪,对方可以起诉到法院去要求判决你一发偿还贷款。

  如果你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且在借贷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骗取对方向你提供贷款的,则涉嫌贷款诈骗刑事犯罪。

  贷款诈骗罪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编造引进资金、项目等虚假理由、使用虚假的经济合同、使用虚假的证明文件、使用虚假的产权证明作担保、超出抵押物价值重复担保或者以其他方法,诈骗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数额较大的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